close
最近我發現很多客戶都說:我很窮,沒有錢可以買保險!

聽似很無奈

但是,這才是最沒有風險分散的觀念!

這也是造成窮人愈來愈窮的原兇...




依我在產險服務那麼久的經驗

保險才是我們這些經濟狀況不太好的家庭的救星

為什麼?

家裡就已經沒什麼錢了,若沒有保險的投資

萬一真的發生什麼事

要去哪生這麼大筆錢?



很多客戶很鐵齒,都會認為自己沒那麼衰

但,命運就是如此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這麼衰的事情就是發生了

這時才後悔為什麼當初不多花幾百塊或幾仟塊的保費來換現在的幾百萬幾千萬賠款



現在每戶人家至少都有1~2台車

開車簡直就每天生活中的一項風險行為

若有個人能為你來分擔這項隨時都有可能發生的風險那不是求之不得的事嗎?




我很喜歡幫客戶設計汽車保險的保單內容

因為我知道我這份保險是保障著這一家人的生活、家濟及安全

讓客戶有一份完整的保障

是我最大的滿足




也許會有很多人覺得我根本就是以賺業績為目的

但是,在我這麼認真、這麼盡心的為客戶服務及提供量身定做的保障

那麼這樣的酬勞也是我該得的

我想,大家也會這麼認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