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但我還是想告訴大家....
khaki Caf'e Bar還真不錯!!


這天,我約了以前在泰安的同事,薏淩,一同吃飯
先到目的地的我只好先東拍西拍

    CIMG0226.JPG

這是我們的座位~

CIMG0230.JPG 

從我們的座位望出去便是一面很大的鏡子...

CIMG0232.JPG 
而這兒~是Gina小姐窩得很舒服的沙發  ^_^

而這裡的餐點也不錯...
雖然份量不是太大
但也足以讓一個女生吃飽囉~
我點的是總匯三明治哦!

CIMG0234.JPG

不過...
最讓薏淩失控的是---
當我們吃完正餐後,Gina向服務說:那麼幫我們開一瓶紅酒吧!
惹得薏淩哇哇大叫
見她激動得快哭出來了就知道她這一年在公司有多辛苦
於是...
兩個女人便把酒常歡了起來

CIMG0237.JPG 

過沒多久服務將"家私"端上後
Gina的臉都綠了...
這一大瓶若讓Gina乾下去
可能就回不了家了吧....

還好~
我們的薏淩小姐海量
有三分之二瓶都是她乾掉的吧! (我想)

CIMG0236.JPG 

請不要罵我浪費錢
竟然在那種地方開紅酒
Gina一向都是Fu對了就好的人
所以在燈光美氣氛佳~
三五好友不妨就小酌一下也ok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