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ing-3.jpg 

人死了,就竟會在哪裡?
會滯留在人間?還是在地獄?還是在天堂?
亦或是........什麼都沒有?人死了就是死了?

在Missing裡,
我感受到找不到痛點的茫然,
卻感受不到失去摰愛的痛。

身邊已有許多親人一個一個隨著時間而逝,
即便在祂們的告別式裡曾痛哭失聲不能自我,
但回到現實生活裡,
卻又很明白那只是一時隨著氛圍起舞的情緒。

很奇怪吧!?
失去一個人...
只會讓人回想起來不舒服,
而並不會使人痛定思痛...
大概是我曾未覺得祂們對我來說很重要吧!

看完Missing後,
我有馬上想像了一下,
若我的摰愛死了,
我會怎樣呢?

我想...
我會因為再也感受不到他對我憐惜的吻而難過
會因為再也不能緊緊地互相擁抱而難過
會因為再也不能感受到對方溫燙的體溫而難過
會因為我的生活再也沒有他的影子而難過...

但,縱使有再多的難過...
我還是會努力的尋找下個目標
讓自己舒坦的活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