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會

作詞:楊立德 作曲:陳小霞

有些事我沒說

但我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

但我知道結果

有些事我沒說 

但你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

但你知道結果

有一天我會 插上翅膀飛

有一天我會 張開雙眼看

有一天我會 見到我的夢中有誰

有一天我會 飛過世界的背

當太陽昇起的那一天 你再看我一遍

你將會發現我 所有的改變

 

-----------------------------------------------------

這是一首老歌
可能大家不是很有印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