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

有時候也是禍水!




剛近新公司時,我認識了四位同梯的新人同事。

淳是一位很開朗、很天兵、很討喜、嘴很甜的女生。

雖然她比我大5歲左右...

另外三位分別是:很有型的陽光男孩傑,與我一位大學同學有相同的姓氏相同星座Mr.熊以及只有75年次跟我大弟年紀一般大的唯丞。

每天中午我們都會一起去吃飯,除非當天各自有事要辦,才會各自處理午餐。

每次吃飯,淳總是被三位男生ㄉㄧㄤ。

也不知道為什麼淳每次開口講話,那三位男生總是有辦法找到點去攻擊淳。

而我本身話就少,吃飯速度又慢,所以吃飯時總不愛開口說話。

這造成了淳一路被ㄉㄧㄤ到底的情勢,每天百試不厭,履試不爽。

星期五下班,我與熊、傑在電梯口巧遇,便一起搭同一步電梯下樓準備回家。

當時沒見淳,還以為淳有事不能一起走,便也沒太注意。

到了一樓,傑說其實他要等他朋友來公司找他,還要等上15分鐘左右。

這段時間他可以先陪我步行到台北捷運站。

公司在襄陽路上,步行至台北捷運站快也要10分鐘,我本是拒絕。

但,這時要去騎車的熊也加入要陪我,我只好妥協。




就這麼,我們三人走到了南陽街中段時,淳趕上來了!

淳開口第一句就是質問傑:

原來學長說你要等的朋友就是她!

我想淳誤會了,便馬上澄清這一切。

可是淳的眼神始終沒有正視過我,我想...淳真的誤會了!

後來我向淳要約要不要一起同行至台北捷運站,

淳卻說她坐的是新店線,要至台大醫院站搭車,委婉的拒絕與我同行。

女人的直覺,事情的背後並不是這麼簡單。

搞不好以後中餐我得自己搞定囉~



唉~男人們....

請不要再用差別待遇來分化我們女人們的感情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